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因工程质量等不同程度问题 福州7楼盘工地被停工
时间: 发布者:3hfxm 点击数:

    福州市建委于去年12月17日至12月29日组织质量、安全、机械设备专家,分别对各县(市)区及市管工程的质量安全进行督查。督查情况昨日正式对外通报,督查期间共抽查建设项目54个,发出督促全面停工改正通知书2份、督促局部停工改正通知书5份、督促整改通知书53份。

    记者了解到,此次督查对象为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动态管理系统扣分排名前30名、发生安全质量事故、第三季度检查中被市建委责令全面(局部)停工的项目。督查过程发现,工程质量方面、安全生产方面、主体行为方面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检查组对被责令全面停工的闽清后垅小区安置房及另一地块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对被责令局部停工的福州三江城第三标段,远东丽景5、6,闽侯江口村青洲流流盘安置房项目5楼工程,福清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综合楼等5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予以全市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