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全国政协在陕调研建设工程质量问题与对策
时间: 发布者:3hfxm 点击数:

    10月24日至28日,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成玉任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建设工程质量问题与对策”赴陕西省进行为期5天的专题调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主持了27日召开的汇报会。

    近年来,陕西省围绕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调结构,不失时机抓转型,强化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倾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全省建筑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

    梁凤民强调,建设工程质量不仅关系到建设工程项目本身的成败,而且关系到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分析研究建设工程质量存在问题,对其成因进行剖析,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成玉指出,在建筑业高速发展阶段,积累和暴露出来一些问题,国家需修订相应法规适应新形势。重视建筑工程质量问题,要从源头上消除消防与电梯等方面存在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