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强化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
时间: 发布者:3hfxm 点击数:

    近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工作会议,重点就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进行安排布置。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铁宪,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科长石广鑫,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李庆、支部书记郝新春等全体班子成员及市属县、区质监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2014年工作汇报和2015年工作谋划,宣读了有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上,李庆就全市2014年度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贯彻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实施刚性管理,强化质量通病治理;二是加大项目经理和监理总工程师考核和信用管理;三是强化建筑工程实体质量检查抽测;四是认真开展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关铁宪要求我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全力落实建筑工程质量监督任务;狠抓落实,开创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