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第九届中国隧道桥梁国际峰会在深圳召开
时间: 发布者:3hfxm 点击数:

    “第九届中国隧道桥梁国际峰会”于2015年3月12-13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此届大会由深圳地铁集团总工程师主持,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钧、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孙羹尧、等著名专家,他们将为我们带来关于工程领域中最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的应用等精彩演讲。与此同时,专家们还将对隧道桥梁建设涉及的设计与施工,安全运营的领域和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剖析和讨论。
 

  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5 年 03月 12 日 上午注册报到 2014年 03月 12~13 日 学术会议
 

  会议地点: 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侨城侨城东路2002号(园博园西侧)
 

  会议主题:
 

  探讨超级工程,把握领先技术,驱动创新发展, 突出加固维修和绿色安全
 

  大会概况: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我国隧道桥梁建设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除了显著增加的桥隧数量,部分技术成果和核心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众多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如高速公路,隧道,桥梁和高速铁路在地方发展和交通运输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绿色高效的桥隧建设和偏远地区的投入建设成为发展趋势。在役桥梁的防腐加固和养护维修也日渐成为首要关注的问题;而隧道方面,消防通风和安全运营一直是该领域的热点焦点。

  自从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核实权限下放以后,地铁隧道项目也日益成为地方关注的焦点。地方众多项目加速“上马”,其中涉及14个城市,25个项目,线路总长度超过了500公里,总投资将高达3300多亿元。不仅如此,公路铁路和桥梁固定投资亦如火如荼。
 

  大会议程:
 

  3月12日上午主会场:

  3月12日下午隧道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