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565米合肥宝能金融中心地标群动工 成安徽第一高楼
时间: 发布者:3hfxm 点击数:

    565米天际线破土动工安徽第一高
    上午10点,宝能城项目工地现场彩旗飘扬,出席开工典礼的嘉宾在欢快的背景声中签到,众多业主和客户纷至沓来步入观礼现场,各大主流媒体云集,整装以待播报开工盛况。11点整,主持人登台宣布活动开始,宝能控股集团领导以及宝能控股安徽公司总经理一一登台致辞,不仅表达了对宝能环球金融中心565米地标集群盛大开工的祝贺,同时也展望了565米安徽第一高对于滨湖新区甚至合肥及安徽城市建设的意义,以及宝能集团作为超高层领域的佼佼者对于建筑的信心及决心。11点28分,伴随着激昂的交响乐与热烈的礼炮声,奠基环节正式启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宝能控股集团领导移步奠基区,共同培土,为环球金融中心的正式开工建设拉开了序幕,同时也拉开了安徽第一高的宏伟蓝图。
    傲立300万方宝能城之上安徽高度让世界瞩目
    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傲立于300万方城市综合体宝能城之上,由7栋超高层摩天建筑集群林立而成,其中单栋高约565米,安徽第一高,跻身世界超高建筑前十,从此世界高楼地理中又多了一极。宝能环球金融中心计划打造成一个集办公、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精品商业、总裁公寓、艺术展馆和娱乐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写字楼集群,以品质和稀缺资源,吸引世界500强名企入驻其中,汇聚产业、资本、人才的枢纽,构建国际化的产业体系和合作化的环境,成就合肥商务走廊,无缝对接合肥滨湖金融总部基地,对滨湖新区商务集群式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对合肥城市价值的提升和安徽地区的整体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伴随城市形象和商务标准的提升,摩天地标的文旅价值同样不可估量。超高层建筑一般以其摩天高度成为世界观光地图中的热门地点,迪拜塔、台北101、东京六本木等超高层建筑每年吸引数以千万的旅游人次。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建成后,将以565米的天际高度跻身中国乃至国际高楼建筑行列,成就安徽第一高,接受世界的瞩目。7栋摩天地标集群屹立巢湖之滨,俯收八百亩大巢湖,势必成为一个新的旅游观光景点,助力环巢湖旅游观光带快速发展,拉动“大合肥”经济圈高速腾飞。